麦兜兜

宽广的街 - 马雨阳

好多人擦肩而过,我还没有说感谢。

音乐随身听:

【独立民谣】马雨阳《宽广的街》

马雨阳率性而纯粹的音乐流淌着肆无忌惮的清洁感。这是一颗少年心自信启程,充满着理想与热情的明澈。

《雨中骄阳》是唱作歌手马雨阳领衔雨阳乐队的一张原创音乐作品集。内含13首原创音乐作品。这些作品在专辑中被分为“骄阳”“寒蝉”“飞雪”“归雁”四个章节,分别是夏、秋、冬、春的四种富含意境的景象。

马雨阳,独立音乐人,众乐纪联合创始人。1988年出生的马雨阳从小喜欢音乐,从高中时就开始组织乐队,创作歌曲。后来他组建了雨阳乐队,带领乐队在北京、天津等地巡演。2015年,马雨阳出版专辑《雨中骄阳》。

更多歌曲推荐:网易云音乐@罗宾的时光阁


《宽广的街》

每当我一个人游走在宽广的街 
茫然间视线已倾斜 
好多人擦肩而过我还没说感谢 
夕阳不会将你们忘却 

相聚离别 
欢笑流泪都让我感觉 如此真切 

又该是华灯初上时迷离的街 
我们都有各自的情节 
让岁月留住那些悲伤和喜悦 
留住属于我们的世界 

光阴荏苒 
你们永远是繁星和日月 闪耀强烈 

我们都在同一条宽广的街 
像灯光通明彻夜的感觉 
彼此都填补到所有残缺 
让温暖流进你我的血液 
走夕进阳里 同样宽广的街 
每一个足印都相互连接 
连接成我们同一个世界 
让岁月更迭 都在这宽广的街 

我再次独自走在这宽广的街 
曾经过往不断在翻页 
当春风吹过四季吹到了雪夜 
年华易逝我们如何超越 
时光流转 
我的信念坚硬如钢铁 永不熄灭
我们都在同一条宽广的街 
像灯光通明彻夜的感觉 
彼此都填补到所有残缺 
让温暖流进你我的血液 
走夕进阳里 同样宽广的街 
每一个足印都相互连接 
连接成我们同一个世界 
让岁月更迭 都在这宽广的街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