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兜

面对明日的勇气 - 黄玠玮

音乐随身听:

 【独立民谣】黄玠玮《面对明日的勇气》

黄玠玮的歌曲总是温暖醇厚,充满抚慰的力量。这首歌陪伴黄玠玮走过两年声带受损的时光,在充满挫折感的时候加倍砥砺自己创作。

黄玠玮,独立创作女歌手,英文名:Zoe Huang,1991年生于台湾台北市,2012发行首张EP《面对明日的勇气》。她的豆瓣介绍中写着:早慧的灵魂总显孤独深刻,试图冲破生命的桎梏。即便知道这人生仍多缺憾,还是要试着感受它的美好。

《面对明日的勇气》
有时候急着长大
想看清更多的事
有些胆怯不肯定
只能勇敢地往前进

你给我勇气
你给我信心
你给我光明
你给我我自己

有时候没安全感
飘浮不定的玻璃心
总是善感地想哭泣
还好有你聆听我的谜

你给我勇气
你给我信心
你给我光明
你给我我自己

评论

热度(69)